华为Mate S十级美肤 颜值爆表美到不行

华为Mate S十级美肤 颜值爆表美到不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33.shtml report 3296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秀出你的真面目,难免让人对你保持距离。当然这里并不是说要秀出证件照或者大头像,毕竟“生肉”需要加工才有美感。在手机拍照功能日益强大的今天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秀出你的真面目,难免让人对你保持距离。当然这里并不是说要秀出证件照或者大头像,毕竟“生肉”需要加工才有美感。在手机拍照功能日益强大的今天,秀颜值晒自拍已成为了立足于社交平台的第一步,尤其是爱美的女生更是让晒出自己美美的照片成为了日常,一张照片配上一段文字,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照片增添几分意境,同时更可以坐收点赞与评论无数。

1

既然晒自拍如此重要,那么该如何自拍达到秀颜值的效果,从而避免直接上“生肉”引来拍砖呢?这里面还是有技术学问的。首先,从摄影学的角度来说,光线,构图是非常基础的要素。毕竟秀的是自己的面容,所以至少也要放在照片中间的位置。另外,光线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因为暗淡的光线只能让照片的质量大打折扣。其次,我们自己的发型,妆容也是自拍中主要的组成部分。除非是晒起床照,不然衣冠不整的形象,总会显得太过随意。

2

除了“技巧”和“素材”,更关键的是拍照的设备。对于自拍,我们并不需要专业的单反设备,我们需要的只是一部手机即可。如果你认为还需要一个好用的APP的话,以前或许是这样的,但是如今已经不用再这么麻烦。刚刚推出的华为Mate S,其拥有十级美肤功能,让你可以随心选择照片的美肤程度,不管是喜欢梦幻还是喜欢写实,华为Mate S新的美肤算法可以直接拍出高质量的自拍。

3

如果说新的算法让照片更美那么,硬件方面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柔光灯的组合则带来更好的拍照条件。通过高像素摄像头可以让我们的面容细节更加清晰,而柔光灯还可以调节补光强度,达到合适的光线条件。如此一来,爱自拍的用户便可以不再像以前一样,先拍照然后打开第三方APP编辑亮度、对比度等参数,编辑完成后保存再用社交软件发到网上这些步骤,让操作化繁为简,方便快捷,所拍即所得,拍出来的照片就是高颜值的自拍。

4

这对于喜欢晒自拍的朋友来说,华为Mate S无疑成为了自拍利器的新选择。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华为Mate S的工业设计采用更加柔美的曲线线条,以更适合女性用户手掌大小的握持感以及操作体验,可以说充分考虑到了女性的使用需求。而在未来,华为Mate S还将推出玫瑰金配色版本,相信届时还将会受到广大的女性用户追捧,而这也会让更多爱自拍的女性用户都可以享受到颜值爆表美到不行的自拍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