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Siri交互软件体验 Apple TV发布

全新的Siri交互软件体验 Apple TV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0/158855.shtml report 15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点,苹果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并与会上推出了众多系列的硬件新品,其中还包括久未更新的Apple TV。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点,苹果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并与会上推出了众多系列的硬件新品,其中还包括久未更新的Apple TV。

QQ20150910-5@2x

首先新的Apple TV使用了全新的遥控器,主要的改变就是将方向键换成了触摸板,并且添加了Siri键。同时苹果为Apple TV开发了全新的tvOS系统,并在其中添加了APP Store和照片及音乐的应用,此后即可在Apple TV上下载APP、游戏等应用。并且新tvOS添加了Hulu和Netflix的视频源,值得注意的是,某些游戏是可以通过遥控器来完成体感操控的哦。

QQ20150910-4@2x

同时新Apple TV在与Siri的交互上也得到了很大的突破。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的Siri语音来询问电视剧的演员,适合儿童的电影、错过的比赛的分数、天气等等信息,并且是直接通过日常语句即能理解,这也是苹果在发布会前提示的Siri新交互。

最终,Apple TV的售价为149美元起,十月份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