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想不到 iuni N1屏幕还能这么用

你绝对想不到 iuni N1屏幕还能这么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8/159707.shtml report 2924 如果要说今年手机中哪一类设计最流行,恐怕非双面玻璃莫属了!大神、三星、索尼等诸多手机品牌都瞄上了双面玻璃,iuni刚刚发布的N系列新机也同样采用了此设计。要问为嘛都用双面玻璃?

如果要说今年手机中哪一类设计最流行,恐怕非双面玻璃莫属了!大神、三星、索尼等诸多手机品牌都瞄上了双面玻璃,iuni刚刚发布的N系列新机也同样采用了此设计。要问为嘛都用双面玻璃?你肯定会认为好看呗!在这个颜值高于一切的世界里,不仅仅是人、连手机也要好看。不过,当你拿到一部双面玻璃手机时,如果还只能想到他好看,那就太大材小用了。你绝对想不到,一款双面玻璃手机还有这些用处,绝对亮瞎你的双眼!

一、手机当镜子使

有人说,买了个双面玻璃手机都不用买镜子了,这句话倒是真!由于采用镜面的设计,玻璃手机在光线的照射下,能起到镜子的效果。尤其对于女性来讲,出门忘记带化妆镜时,随手拿出手机,整理发型、补补妆,效果还是不错滴。

image001

图1:拿玻璃手机当镜子用

其实如果你在电梯或者地铁里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有人喜欢对着手机屏幕看,其实不是在看时间也不是在聊天,只不过是在照镜子而已。而如果你有过拿手机屏幕当镜子用的经历,你还会发现另一个秘密:手机屏幕里的自己其实挺好看。至于原因嘛,你猜!

二、防领导突袭神器

你也许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经历了一场头脑大战后,想抽几分钟休息一下,于是拿出耳机听起了音乐,哪知领导突然出现,被抓了个现行,自己又有口难辩。如若你拿出玻璃手机放在桌上,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image003

图2:防领导突袭神器

休息之前,请将手机竖靠在桌面正前方,这可是最好的监控神器,一旦有人从你背后走来,人影便会映入玻璃手机的屏幕当中,这时,你及时丢开正在休闲的内容、开始工作,就不会被抓包啦!

三、装把文艺也是可以滴

你也许自认为是屌丝一枚,但屌丝也有春天,偶尔装把文艺也是可以的!下面先看一张图。

image005

图3:玻璃手机其实能激发你某个瞬间的创作灵感

怎么样,是不是特有艺术感!对于喜欢摄影的人来说,玻璃手机屏幕是一个极佳的拍摄对象或者拍摄辅佐道具,总能激发起你某个瞬间的创作灵感,这样,你还觉得你是屌丝吗?其实挺文艺、挺有艺术范儿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