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岁也别大意 由夏入秋养生法

华为:20岁也别大意 由夏入秋养生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80.shtml report 3065 近日,天气渐凉,小伙伴们也该做好由夏入秋的准备了!秋天是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体阳消阴长的过渡期。所以,秋天自我调养并做到内心宁静舒畅尤为重要。

近日,天气渐凉,小伙伴们也该做好由夏入秋的准备了!秋天是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体阳消阴长的过渡期。所以,秋天自我调养并做到内心宁静舒畅尤为重要。就让我们携手华为P8青春版共度一个美好的秋天!

1

纾解秋躁心情的方法,没有什么比音乐来的更简单方便。华为P8青春版的音乐表现足够让小伙伴们欢呼雀跃。音乐响起,华为P8青春版浑厚有力的低音、饱满圆润的中音,一体化音腔让激情萦绕耳边。如果问华为P8青春版在音频方面的表现为什么如此优秀?其实源于其内部全新构架的Smart PA芯片及全新的出音、扬声设计,可输出完美音效。无论心情糟糕与否,从手机中流淌出的悦耳音质总能排解掉心中的焦躁,无论是上班途中还是旅行路上心情全都棒棒的,让生活更加简单美好。

2

年轻的我们,总是由于繁忙的工作都没有太多的闲暇时间放松心情。秋天悄然而至,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约上三两好友,出去来次短途的游玩更能纾解苦恼的了!华为P8青春版在照相摄像方面的优秀变现同样将让小伙伴们惊叹。旅途的意义除了放松心情,更在于分享美好。时下最热的微博,微信公众APP平台给了我们一个共享生活的平台。我们将沿途的美景除了放在脑袋里,更记录下来以便时刻回忆。

华为P8青春版在拍照方面,让人记忆犹新的除了配置便是出的色夜景拍摄能力。摄像头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F2.0光圈,满足不同条件下的拍摄需求。一般手机在光线昏暗的环境里普遍会产生大量噪点,照片质量较差。而华为P8青春版不仅白天拍照表现出色,夜晚同样可以捕捉精彩瞬间。同时多种不同的拍照模式同样让人惊喜,包括魅我、美肤、全景、HDR、有声照片、连拍、熄屏快拍等等让人脑洞大开的拍摄功能。小伙伴们开心拍起来,让快乐的心情伴随美丽的景色一起定格在那一瞬间。

3

由夏入秋的间隙,带着华为P8青春版,感受卓越的时尚快感。手机外观和触感不可不提。华为P8青春版上手感觉宛如抚摸玉石般细腻,整机无弧度,平润精细,完美贴合掌心。与当下追求大尺寸的产品风格不同,P8青春版纤细轻薄,非常适合单手操作,丝毫不会感到使用疲劳。当繁忙的都市生活让年纪轻轻的我们心烦气燥。还好这个秋天,华为P8青春版能时刻陪伴在我们身边,以出色体验让我们身心愉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