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音乐节阵容豪华 众星力捧酷我K1

湘江音乐节阵容豪华 众星力捧酷我K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81.shtml report 2485 中国西南最大的音乐节 “2015湘江音乐节”自9月26日在长沙湘江玖号酷炫揭幕后,已分别于9月26日、27日及10月1日、2日、3日分别成功举办巅峰周和鲜锋周,

中国西南最大的音乐节 “2015湘江音乐节”自9月26日在长沙湘江玖号酷炫揭幕后,已分别于9月26日、27日及10月1日、2日、3日分别成功举办巅峰周和鲜锋周,崔健、谭维维、梁博、田馥甄、林宥嘉、左小祖咒等等明星歌手轮番登场,线下迎来数万观众观看,线上酷我LIVE直播更是得到百万网友点击观看,线上线下均是异常火爆。

image001

据了解,从9月26日至10月25日,湘江音乐节历时长达一个月之久。囊括已经落幕的巅峰周、鲜锋周和即将开幕的炫风周、飓风周的四大主题音乐周。

就现场来看,音乐节歌手们本次的演出都非常的卖力,线上线下观众反响极度热烈。刚在《蒙面歌王》大放异彩的谭维维,这次在湘江音乐节的表演也是惊艳非常,一曲《谭某某》玩味十足地玩过各类高音后,赢得了线下观众长时间的呐喊喝彩声和线上乐迷们的疯狂点赞。谭维维情绪难控道:“长沙就像我的家,从‘超女’到‘歌手’,大家看着我一步步的走过来,这里有最好的听众和观众。”

现场除主舞台外人气最火爆的当属酷我K1无线音乐耳机站台。虽然现场并不进行售卖但并不影响年轻人对这款耳机的追捧,简约人性化的耳机设计与优秀的音质给年轻人带来一场井喷式的争相体验。

不光如此,在直播间,大咖明星也纷纷对酷我K1耳机爱不释手,非常乐意与酷我K1来一个深层接触。

image003

“2015湘江音乐节”累计5天的音乐狂欢,一共迎来了32组艺人,每组艺人都在现场卖出了12分的力气,力求将最好的音乐留在湘江,而线上线下的乐迷们也给予现场最热情的反馈。据了解,10月16、17、18日及23、24、25日将分别迎来“旋风周”和“飓风周”,届时舞台上将会迎来唐朝乐队、杭盖、李志、周云蓬、杨乃文、蔡妍、杨宗纬等明星大咖,乐迷们可以来酷我音乐参与活动赢取现场门票或直接观看线上LIVE直播,音乐不停歇,嗨爆零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