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随身神器 专业相机Mate S

摄影爱好者随身神器 专业相机Mate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0/159798.shtml report 3655 如今手机拍照功能的强大,让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亦或是普通用户都可以及时的将瞬间记录。也正是得益于手机的便捷特性,让不少摄影爱好者在更多出行的时候放下了沉重的“长枪短炮”。

如今手机拍照功能的强大,让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亦或是普通用户都可以及时的将瞬间记录。也正是得益于手机的便捷特性,让不少摄影爱好者在更多出行的时候放下了沉重的“长枪短炮”。然而虽然轻装出行,但手机中的自动模式却并不能够完美的表达出摄影师心中的画面,这也令不少摄影师在用手机拍摄作品时有了一些遗憾。不过,随着华为Mate S到来,这种遗憾将不再继续,因为拥有专业相机模式的华为Mate S成为了摄影爱好者随身必备的“专业相机”。

1

以往我们在用手机拍照时只限于对焦的调整,而华为Mate S中内置的专业相机模式则打破了这一单一的手机拍摄选项。通过专业相机模式,摄影爱好者可以自主调节拍照参数,以拍出自己心中的标准。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就选择了Mate S随身出行。当他们可以通过手动模式进行拍照设置时,相比于沉重的专业器材,Mate S则显得更为便捷。当然这里并不是说专业器材足以被替代,只是当如今智能手机摄影已成为一种潮流后,尤其是在日常的生活中,拍美食、拍风景有了全新的便捷选择。并且拍摄后,还可以随时上传到社交网络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见闻,而这也让人们这种已经成型的生活方式、习惯多了一些不同。

2

相对于普通手机的自动模式,华为Mate S的专业相机模式可以帮助摄影爱好者调整ISO、曝光补偿、曝光时间、白平衡、快门速度,以及对焦模式,另外,在专业相机模式中,还可以添加三分法与螺旋构图辅助线、水平仪、闪光灯辅助对焦等功能,让每一个使用专业相机模式的用户都可以拍出拥有自己拍摄语言的照片,享受Mate S专业模式带来的全新手机摄影体验。

3

而当摄影爱好者想要抓拍运动中的对象时,调整快门速度便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光线条件不理想的环境中,曝光补偿则可使整个画面比较自然;此外,在拍摄景物的时候,还可以使用测光,想要突出的物体在中间,就用中央重点测光。如果想整个画面的亮度聚于一点,就可以用评价测光,用全屏的分区,让整个画面的得到很好的呈现。

4

除了功能方面的专业,在拍照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 S也同样给力。采用蓝宝石镜头,不仅耐磨,透光性也是非常的好。同时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RGBW感光器,并支持OIS光学防抖,都给予了用户拍摄时质量的保证。

如今,带着手机一边旅行、一边分享已经是很多人的一种生活态度,而这一过程中,一张好的照片可以点爆社交平台,获得评论、关注,更重要的是可以分享自己的态度。而华为的Mate S正是这样一款可以让你随心表达自己见闻与态度的“专业相机”,并且成为您出门时随身必备的拍照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