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来测热闹 ZUK Z1领衔强机盘点

小米Note来测热闹 ZUK Z1领衔强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64.shtml report 6954 在智能机安卓阵营中,2000元档手机比比皆是,今年下半年手机新人ZUK Z1也以1799元的价格面世,之后荣耀6Plus、小米Note纷纷降价,加入1799元的阵营对决。

在智能机安卓阵营中,2000元档手机比比皆是,今年下半年手机新人ZUK Z1也以1799元的价格面世,之后荣耀6Plus、小米Note纷纷降价,加入1799元的阵营对决。从网间评论来看,1799元的ZUK Z1同时配备了64G大内存、4100mAh及指纹识别等热门配置,性价比实至名归。

ZUK Z1

推荐理由:64G超大内存、4100mAh大电池

作为一款互联网品牌的首款机型,ZUK Z1价格方面优势明显,且非常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机身正面配备的U-Touch,基于最新一代的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指纹解锁和湿手解锁,操作简单便捷。且Z1第一次在指纹识别芯片上实现全套手势操作,轻触返回、左右滑动多应用切换、单击返回主屏、双击进入任务管理器等便捷操控,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image001

硬件规格上,Z1搭载了性能稳定的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标配3GB RAM及64GB机身大存储,7模18频的设计全面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4G通讯制式,主流配置,属于时下中高端水准,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硬件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Z1解决了USB 3.0的信号干扰问题,将能高速传输的USB 3.0和不区分正反面的USB Type-C集成于一身,达到了速度和便捷兼备。摄影上,Z1搭载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加入了实用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同时还拥有双闪光灯,夜间成像可帮助还原真实色彩,实属拍照强机。

image003

此外,Z1还提供支持快充的4100mAh大电池,超越了众多同价位产品,轻度手机用户可以维持两天的移动续航。总体上来说,ZUK Z1的各方面都可以说是主流的配置,且这是一款强调“简洁美”的手机,而且价格也不贵。目前,京东网友体验评价多集中于:系统流畅、性价比高、待机时间长等。

小米Note

推荐理由:音频Hi-Fi体验

近日,小米宣布多款机型降价,其中小米Note手机降价200元,加入1799元机子行列。作为小米的旗舰手机,小米Note采用了双面大猩猩玻璃还有金属材质的边框,整机的手感表现不错,此外该机5.7英寸大小的显示屏也是目前小米手机中最大屏的一款。

image005

 配置上,小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是内置一颗2.5GHz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及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在音频方面,小米Note的重大突破是首次加入Hi-Fi体验,采用顶级ES9018K2M解码芯片,完美支持APE、FLAC等无损音频格式。

魅族MX5

推荐理由:双卡双待、支持mCharge快充功能

作为魅族表现抢眼的一款旗舰手机,魅族MX5是首款采用MTK最新高端处理器的手机,将MT6795这款处理器带入大众视野。

image007

配置上,魅族MX5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核心方面,除了MT6795处理器之外,还配备了3GB RAM和16GB ROM,支持指纹识别,拍照系统采用了和MX4一样的2070W像素主摄像头和500W像素自拍摄像头,系统则是自家Flyme OS。

此外,魅族MX5支持双卡双待,这也是魅族MX系列首款采用如此设计的产品,这无疑让该机的实用性变得更高。另外该机还支持mCharge快充功能,40分钟就可充满60%的电量,最大限度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荣耀6Plus

推荐理由:平行双镜头、强续航

荣耀6Plus作为华为2014旗舰机的收官之作,主打商务和拍照功能,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是其一大亮点。

image009

配置上,荣耀6 Plu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华为 荣耀6 Plus内置主频1.8GHz海思Kirin925八核芯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4.4版本的EMUI 3.0。而在机身背部设有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的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同为8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镜头。

此外,荣耀6 Plus配备3GB LPDDR3 双通道超大RAM,16GB ROM,不仅多任务处理得心应手,应用操作和网页浏览流畅自如,运行起各类游戏来也游刃有余。此外,3600mAh大电池,结合智电2.5节电技术,在内存和续航上优势明显。

OPPO R1C

推荐理由:时尚纤薄、性能出色

OPPO R1C是一款时尚纤薄的真八核手机,采用5英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双卡功能,性能出色。

image011

配置上,OPPO R1C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HD级别的1280X720像素。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5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Color OS 2.0系统,同时本机内置2420mAh容量电池,而整机厚度仅为6.85mm。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另外本机拍照实力不俗,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感光元件,F2.0超大光圈,让它具备超强图形处理能力,同时搭配全新的PI2.0+,成就旗舰级超强画质。

综合来看,以上几款同售1799元的国产智能机都是属于不错的机子,在价格与性能方面表现不错,但身为一个重度手机用户,个人还是倾向于购买ZUK Z1,作为后起之秀,该机子在配置、做工、系统交互上可谓下尽功夫,打造了一部诚意十足的精品之作,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