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瞄准海外市场 滴滴快的投资Lyft

再次瞄准海外市场 滴滴快的投资Lyf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7/159133.shtml report 2272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7日消息,昨天滴滴快的与Lyft宣布,滴滴快的对Lyft进行一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融合彼此在技术、产品、以及当地市场和网络方面的资源,针对往来于中美市场的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服务和用户体验。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7日消息,昨天滴滴快的与Lyft宣布,滴滴快的对Lyft进行一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融合彼此在技术、产品、以及当地市场和网络方面的资源,针对往来于中美市场的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服务和用户体验。

Lyft总裁,投资人卡尔及滴滴快的总裁柳青

滴滴快的此前已经投资了东南亚领先的打车应用Grabtaxi,这是他们第二次投资海外出行行业类公司。Lyft公司位于旧金山,旧金山也是Uber的根据地,这样的选择的确给了我们巨大的想象空间。同时,滴滴快的和Lyft也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出行主题,致力于寻求中美两个市场间为用户提供更多延伸产品和服务。

另外,滴滴快的与Lyft数据整合之后,短期产品将可以满足在美国华人的应用。滴滴出行的用户到了美国之后,可以直接用滴滴出行叫车,提供服务方为Lyft。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出行的数据技术实现的用户画像和订单推送系统将会增加到乘客和司机的匹配因素中,进而消除双方在语言、沟通上的误差。

此外两家公司还会有更多领域的合作,比如利用滴滴快的机器学习、用户画像系统,与Lyft在美国积累的原始数据相结合,从而做更多的事情。这些产品、服务端的改善不仅仅可以用于服务在美华人,Lyft本身的产品和技术也可以进行一定的改善。

业内人士表示,滴滴能够在中国市场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固然和其赶上了互联网改造传统出行行业的机遇窗口有关,也和滴滴创造性的补贴大战、市场营销(如创造性的微信红包)和线下拓展有关,而这些是中国市场独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滴滴快的参加了由乐天主导的一轮融资,并加入了卡尔·伊坎、阿里巴巴、乐天、腾讯、以及Andreessen Horowitz、Founders Fund、寇图资本等投资界领袖的行列,共同为Lyft的长期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