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大事件: 融资30亿+新Logo上线

滴滴大事件: 融资30亿+新Logo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41.shtml report 1768 手机之家9月9日消息,最近是品牌换Logo的消息频发,滴滴也加入到了这个阵营,不仅仅进行了更名,同时也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手机之家9月9日消息,最近是品牌换Logo的消息频发,滴滴也加入到了这个阵营,不仅仅进行了更名,同时也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据悉,“滴滴打车”目前正式更名为“滴滴出行”并启用新Logo——一个扭转的桔色大写字母D。滴滴表示,希望通过提供不同的出行服务,让乘客享受到便捷、安全、有品质、服务好的体验。

针对新Logo,滴滴表示,三年中滴滴打车已经逐渐做到家喻户晓,滴滴也从当初单一的出租车打车软件,成长为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最初“滴滴打车的品牌名及其Logo具象化的出租车形象,已不能准确、充分地体现滴滴的业务含义,这也是此次品牌升级的根本初衷。

滴滴还发布了全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在UI风格,以及功能上,都有了新的改变。新版本将租车、专车、顺风车等入口改到屏幕上方,以导航形式展示,目前顺风车的部分可以输入始发地、目的地,寻找顺路乘客,整体针对用户使用体验改进较大。据悉,未来半年,滴滴还将推出至少1—2项新业务,以及一系列新功能。

除了新Logo和软件更新的消息之外,滴滴快的公司宣布,目前已经结束新一轮融资,从七月份的20亿美元基础上追加至30亿美元。在刚刚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会议联席主席、滴滴打车创始人程维正式确认了有关融资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