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野心暴露:拿下联想企业用车服务

滴滴野心暴露:拿下联想企业用车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1/159260.shtml report 1555 滴滴今日与联想签署企业用车战略合作,联想成首家滴滴的全面用车互联网化服务商。企业版曾经在滴滴内部试运行过一段时间,模式为企业开通企业账号,充值之后供员工打车使用。个人无需付费,也同样避免了报销问题。

手机之家2015年9月21日消息:滴滴今日与联想签署企业用车战略合作,滴滴成为了联想首个全面用车互联网化服务商。企业版曾经在滴滴内部试运行过一段时间,自今年1月27日正式宣布上线以来,至今已有7253家企业开通了滴滴企业版账户。模式为企业开通企业账号,充值之后供员工打车使用。个人无需付费,也同样避免了报销问题。

QQ截图20150921165746

这样从公司角度解决了报销及专钱专用的问题。同时可以记录每一个使用的路线,企业管理员方面可以查看每一个用处的情况。包括起始时间,起始地点等等。滴滴为联想集团订制了企业用车APP,滴滴企业版的API接口直接接入联想集团的办公系统,可直接同步联想集团的员工的手机号及组织架构信息,联想集团的管理员无需手动录入。

企业用车市场目前面临的情况依然很传统,而且用量很大。滴滴内部透露企业版将尽快上市。这一步棋走的很妙,这样解决了滴滴打车报销的问题。同时用互联网思维完善了滴滴出行的业务覆盖面。未来这很可能快速拓展企业用户,让滴滴用户量得到飞速增长。本次拿下联想看来国内大企业也越来越多的开始接受这种形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