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分设计 次世代新品竟是小米电视3?

拆分设计 次世代新品竟是小米电视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59994.shtml report 1185 手机之家10月16日消息,此前针对10月19日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的猜测层出不穷,针对“镜头和机身,分开了更好”海报,很多网友猜测是手机镜头,不过目前小米又公开了其他的海报,继续引领网友们的猜谜活动。不过最新消息称,这款新品是小米电视3
  手机之家10月16日消息,此前针对10月19日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的猜测层出不穷,针对“镜头和机身,分开了更好”海报,很多网友猜测是手机镜头,不过目前小米又公开了其他的海报,继续引领网友们的猜谜活动。

小米这三张预告海报分别是“镜头和机身,分开了更好”、“刀片和刀架,换起来不贵”以及“女人和画,看起来很美”。

目前有消息爆料,小米此次发布的新品将是小米电视3,设计上将采用显示屏、电视主机、电视音箱分开的设计,支持LED光源投影。整体设计分开了更好、投影光源换起来不贵、电视画质看起来很美。据了解,本次的主角小米电视3将提供“分体版”、“Soundbar”两个版本,有60寸、55寸两个尺寸。

之前说的手机镜头的确不值得单开一场发布会,而笔记本,平板,手机等等都被否定了,按照这个设计看来电视的可能性的确比较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