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S832:面向高端家庭一味强心剂

华为WS832:面向高端家庭一味强心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18.shtml report 3969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开豪车、住豪宅,虽然房价依旧高高在上,但这却成为很多年轻人为之奋斗的目标。但是,即使住上大房子就能够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吗?显然不是!暂且不谈还贷压力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开豪车、住豪宅,虽然房价依旧高高在上,但这却成为很多年轻人为之奋斗的目标。但是,即使住上大房子就能够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吗?显然不是!暂且不谈还贷压力,就说在大房间内的网络信号覆盖问题,都能够让很多用户痛心疾首。住上豪宅却享受不到同样“豪迈”的网络信号,从而“与世隔绝”,在此时此刻才明白并非拥有豪宅就一定幸福,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对于在“孤岛”上急需救援的用户来说,华为路由WS832称得上是一场及时雨,强悍的网络信号输出能力和超强的覆盖能力,让大户型的用户不再欲哭无泪。

1

设置路由不再革命 一键操作轻松上网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般的路由器基本上能够满足上网需求,在有限的空间范围内,弥补了普通路由器的覆盖能力。但是,当用户置身于豪宅当中,普通路由器的覆盖能力就“原形毕露”,稍微离开普通路由器视线一点,网络信号便会飘忽不定。所以说,住在豪宅的用户们对于路由器的选择更加纠结,低端路由产品配不上豪宅称号,普通路由器覆盖能力却平平从而不受重用,而高端路由产品的设置过于复杂,难以捉摸。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路由产品,华为路由WS832无论是在网络信号还是在设置上,都轻松地解决长时间困扰用户的难题。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每次设置路由都像是一场革命,但结果往往却不是以胜利收场,很多时候对路由器的复杂设置流程甘拜下风。

而华为路由WS832通过华为专门为路由产品开发的HiLinkAPP程序,通过APP便可以简单设置,将原本复杂的网络设置、安全管理、路由管理等程序省略。通过APP设置华为路由WS832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插网线,仅需要手机与华为路由WS832连接,便可一键式操作。此外,人性化的图形化设置更能体现高端用户的气场和品质,华为路由WS832以官方设计的通俗易懂的教程,让用户在瞬间秒懂设置流程,这种无需用脑的设置流程,解决了小白们的难题,轻松上网简单步骤即可搞定。

2

大HOUSE不再有烦恼 超强覆盖横扫任意死角

如果是普通路由器,在用户设置好网络之后便可以轻松愉快地畅享极速网络,其实这只是想想而已。残酷的现实是,在大户型的房间内只能在路由器周围捕捉到网络信号,稍微离得远一点,网络信号便会飘忽不定。

如何解决豪宅中的如此尴尬局面?华为路由WS832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络信号塔”——支持802.11ac标准,在5G频段下,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867Mbps,与2.4G频段(最高300Mbps)并发最高速率可达1200Mbps。配合华为合理的分布算法,华为路由WS832所释放出的网络信号更加合理、稳定,即使在大别墅当中也能覆盖到任何一个死角,让用户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享受极速网络体验。

3

住上大HOUSE之后,就要过上高端品质生活,可千万不能因为网络信号,而降低了生活品质。虽然慢生活才是高端人士所追求的生活态度与标准,但如果没有极速的网络怎能慢的下来享受美好时刻。购置一款华为路由WS832,才能让您在极速网络的快速车道上,舒心的领略沿途中美好风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