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完美收官 华为终端展品牌新高度

大师赛完美收官 华为终端展品牌新高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30.shtml report 4281 为期九天的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在昨天终于迎来了最终决赛。在万千观众的屏息瞩目下,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在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上演了一场高水平比赛。

为期九天的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在昨天终于迎来了最终决赛。在万千观众的屏息瞩目下,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在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上演了一场高水平比赛。最终,德约科维奇凭借更为精湛的球技战胜特松加,成功捧起本届上海大师赛奖杯。

1

作为重要程度仅次于网球四大满贯和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的赛事,历时九天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 “历练、优雅、自如”网球运动精神也在球星们的挥洒中得以展现。而本届赛事中,作为赞助商新贵之一的华为,也借助与赛事方的强强联合,将品牌内涵中的“历练、优雅、自如”充分流露。

大师赛球星尽显网球运动之美

网球运动是“绅士运动三大球”中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网球运动所受的关注正逐年提升,这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场上表现的尤为突出。从09年至今,每一届的赛事都一票难求,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等网球巨星的知名度如今已比肩足球巨星,而在他们身上,网球运动的“绅士”血液更为明显。

2

在今年的赛场上,无论是哪一位球星,我们总能从他们身上看到历练、自如的痕迹,熟练的挥拍、精准的走位以及打出的每一记ACE球,都是在多年的日积月累后总结的经验结晶。而在历练、自如之外,他们也散发着这项绅士运动的优雅,无论是早早爆冷出局的费德勒还是最终捧杯的德约科维奇,他们的气质都没有受到此前胜败的影响,举手投足间仍如绅士般怡然自若。

华为成长之路亦如网球巨星

本届比赛的赛场上,无论是中心赛场的记分牌、滚动广告,球迷广场的品牌展区,首次赞助上海大师赛的华为都十分抢眼。而华为赞助这项赛事,更像是一种“强强联合”,华为也借此将品牌成长之路中的“历练、优雅、自如”向观众徐徐道来。

3

在“精品战略”指导下,华为在中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及印度等多地设立16个研究所,集全球不同地区优势,打造最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大力投入在研发和创新领域,华为将每年收入的10%用于研发和创新。研发与创新的“历练”,使华为的旗舰产品焕发“优雅与自如”。华为推出的Mate7、P8以及近期推出的Mate S,都在工业设计上不断寻求突破,向用户展现最为优雅的产品设计。尤其Mate S,该机的2.5D屏幕,弧形背板尽显优雅,创新指纹手势与指关节2.0则将体验的自如淋漓展现。

4

实力的厚积薄发,使华为数次在手机赛场上“捧杯”。据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其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近五千万部,销售收入大幅提升,成为华为“三驾马车”增长最快的部门。据市场研究机构GfK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Q3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今年近几个月华为连续占据中国市场份额第一。而在9月,华为荣膺由国际著名市场研究机构GfK颁发的“最佳快速成长品牌”奖项,成为其品牌飞跃的最佳佐证。

与其说华为像一个品牌,不如说其更像在赛场拼搏的网球巨星,从开始涉足终端业务到坐稳智能手机全球第三,通过一款款产品不断突破高端,华为一如网球巨星,在历练之路中越走越远。而华为围绕精品战略,以德造物的征程,却从没有终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