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发布会直播 魅族成陌陌首个官方号

1021发布会直播 魅族成陌陌首个官方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0/160169.shtml report 1872 魅族科技(MEIZU)联合陌陌科技正式宣布,魅族科技入驻陌陌,成为陌陌史上首个官方号企业。未来,魅族将基于陌陌的兴趣社交、地理位置社交等特点,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及与公司间的互动。

10月20日,魅族科技(MEIZU)联合陌陌科技正式宣布,魅族科技入驻陌陌,成为陌陌史上首个官方号企业。未来,魅族将基于陌陌的兴趣社交、地理位置社交等特点,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及与公司间的互动。

依靠强内容及独有的粉丝群体文化,魅族在新媒体营销领域风生水起,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影响力均为行业Top3,官方社区注册用户更是超过2500万。在“快信息”时代,魅族需要更多的社交平台,全方位、全时段、全群体的进行信息覆盖,同时针对不同群体不同的社交习惯,提供多样化的信息传达及服务方式。

无标题

 陌陌注册用户已超过2亿,月活跃数超过7840万,未来陌陌将围绕更为精准的地理定位(LBS)进行商业化。陌陌平台以年轻用户为主流,与魅族主力消费人群非常契合,而陌陌近两年“年轻、新奇、自我”的风格定位,亦符合魅族的品牌调性,此为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

未来,魅族可基于陌陌的兴趣社交与独有粉丝文化,不断吸引更多粉丝加入,通过互动、活动等方式驱动用户对产品的创新化;基于陌陌的地理位置社交,以魅族全国专卖店及售后服务中心为内容,为用户提供引导进店、售后维修等服务。

魅族与陌陌合作的第一步,10月21魅蓝新品发布会,陌陌将通过魅族科技官方号进行现场直播;21日下午4:00新品魅蓝metal将在陌陌平台进行首发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