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品鉴会  渠道商聚力计划浮出水面

PPTV品鉴会 渠道商聚力计划浮出水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17.shtml report 2947 为了实现年销售50万部手机的目标,PPTV手机不满足自身互联网的固有优势,大力拓展线下渠道,重新定义渠道关系,努力搭建和渠道商互利共赢的桥梁。于9月29日在南京召开首个渠道商品鉴大会,并推出了“聚力计划”白皮书。
 

为了实现年销售50万部手机的目标,PPTV手机不满足自身互联网的固有优势,大力拓展线下渠道,重新定义渠道关系,努力搭建和渠道商互利共赢的桥梁。于9月29日在南京召开首个渠道商品鉴大会,并推出了“聚力计划”白皮书。

渠道商品鉴会的诞生并不是一蹴而就。据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12.3万亿元,同比增长21.3%,网络购物年度线上渗透率突破10%。PPTV作为资深互联网公司,官方购物渠道已经成熟,再加上苏宁云商的强有力支持,玩转电商本不是难事。且在此之前,PPTV还在苏宁和天猫试水众筹,短短几天时间已筹资2000万巨额,更加证实了自身互联网基因的强大优势。但PPTV手机深谙线下渠道的重要性,消费者体验为王的道理, 线下渠道的铺设快速解决产品服务的增值功能。遂于9月29日邀请32个省市重点渠道商前来南京召开品鉴会。

image001

(图片来自网络)

PPTV手机党毅认为:“虽然电商发展气势如虹,但是线下渠道不能放松,作为互联网企业更应该重新定义渠道关系,认清线下渠道作为PPTV手机销售终端的重要一环,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遵循“线下渠道”举足轻重的原则,PPTV手机“聚力计划”指出,现在正是PPTV手机销售发力的攻坚阶段,只有与线下合作伙伴共进退,同发展才能实现双赢的局面。

  1.重视与线下合作伙伴的交流

在进行企业重大战略决策时,PPTV会听取合作伙伴的意见,坚持与合作伙伴进行大量的调研工作,积极与伙伴进行研讨,让合作伙伴能与PPTV简化合作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获得更好的盈利。

  2.产品优势,共创双赢

借助强大的产品利器,与合作伙伴共创利益佳绩是PPTV始终坚持的初衷。作为手机行业里极具革新性的创新产品,PP•King系列手机中的裸眼3d技术能带来极具震撼的3D效果,且500部海量3D影片能供用户任意选择。在顶尖的技术锋芒下,PP•King系列手机强大的功能性与娱乐性将成为消费者强势的购买理由。PP•King系列有望为渠道商创销量神话,与PPTV达到双赢。

以此来看,坚持稳定态度,致力于与渠道商伙伴合作共赢的PPTV选择与渠道商合作绝对是明智之举。相信未来的不久,将有更多的渠道商合作伙伴参与到“聚力计划”中,这也是PPTV手机品牌良性发展的又一大力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