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预售突破百万 消费者猜测发售日期

PPTV预售突破百万 消费者猜测发售日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03.shtml report 4127 作为手机行业新进黑马,PPTV手机自9月7日正式发布后,就引起了行业内外的诸多关注,从线上预售开始短短几周,就有超过100万人预约购买新机,在线咨询更是数不胜数,消费者关注度如此居高不下令业内纷纷看好。

作为手机行业新进黑马,PPTV手机自9月7日正式发布后,就引起了行业内外的诸多关注,从线上预售开始短短几周,就有超过100万人预约购买新机,在线咨询更是数不胜数,消费者关注度如此居高不下令业内纷纷看好。时隔近半月,PP·King系列手机线下预售渠道已低调完成铺货,如火如荼地开展了O2O双线预售模式,消费者线下亲身体验后也给出了广泛的好评,极高的预订率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但在消费者的火热追捧下PPTV手机的发售日期仍是悬念。

image001

每日百余订单 好评不断

依靠苏宁多年来建立的渠道资源以及多方的鼎力相助,PPTV手机10月14日开启的线下预售成功在全国范围内的各大手机卖场推行开来,几乎在任意一家实体店都能看到PP·King7s系列手机的身影,成功将线上热情高涨的消费者引流到了线下实体店。据北京某苏宁电器手机卖场销售人员透露,每天来卖场选购手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几乎每位都会来对PP·King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进行咨询,PPTV手机创新推出的裸眼3D功能及其配套的海量视频影视资源均为他们关注对象,另外基于Android5.1开发的聚UI系统所涵盖的UI设计、“远见”功能、三大桌面也激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兴趣。据不完全统计,每日来店内咨询、体验PP·King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近90%的用户提交了订单,人数达到百余人,好评率达到了五颗星。

亲身体验 赞不绝口

PPTV手机预售会有如此高涨的势头,全得益于020双线模式的开启——除了线上便捷的预定,还提供线下近距离亲身体验的机会。通过随机采访得知,很多消费者都对电商平台存在一定程度的忧虑,在选购产品时缺乏对产品的切身感受,而PP·King系手机的线下预售解决了他们的困扰,为消费者提供了亲身临近体验产品的机会。在实际体验手机性能和功能并了解到PPTV手机推出的丰厚福利后,他们接收到了与线上宣传中说的别无二致的真实体验,更加印证了他们对于pptv肯定,正是这一点造就了PPTV手机现在预售阶段的强劲势头。

猜测发售日期 众说纷纭

PP·King系列手机自发布以来已有一个多月,双线预售也开展的风生水起,可消费者最关心的正式发售日期却仍不明了,对于究竟何时能拿到手机网络上一时众说纷纭。其中支持度最高的说法有两种,其中一类认为PPTV手机将在10月内开放销售,原因是PP·King系列手机作为一款9月初发布的新品,已有消息称10月热卖只是并没有明确说明具体时间。这是PPTV手机在手机行业站稳脚跟的开山之作,面对手机产品的高迭代率,它急需占领一席之地以便进行后续的竞争,裸眼3D功能极具创新意义为其加分不少,如果尽快上市那未来的发展将一片光明大有可为。

另一类说法认为PP·King系列手机将在“双十一”正是登场。这种猜测认为“双十一”作为现今一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节日”,各大手机品牌都纷纷降价、送礼、大做宣传,PP·King系列凭借创新科技、海量内容、丰厚礼包必将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PP·King系列手机线下火热预售连同线上渠道双线推进顺风顺水,预示着手机生产、配送渠道建立、售后服务准备都已稳步推进逐个落实,正式发售日期虽然仍未可知但一定不再遥远,为回应消费者的期待,PPTV手机肯定会尽快把这一凝聚科技精华、海量内容、优质服务于一身的PP·King系列手机送到大家手中,为这一个多月来的努力筹备交上令消费者最满意的答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