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用或不用 虚拟运营商真的来了

不管你用或不用 虚拟运营商真的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35.shtml report 3644 近期170和171号段启动申请,让虚拟运营商一度成为通讯业内热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4G网络的普及,曾经在运营商套餐选择上绞尽脑汁精打细算的日子已然成为过去

近期170和171号段启动申请,让虚拟运营商一度成为通讯业内热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4G网络的普及,曾经在运营商套餐选择上绞尽脑汁精打细算的日子已然成为过去,人们开始借助经济便捷的虚拟套餐,配合诸如华为P8这种兼具极致网络体验,以及智能人机交互功能的高品质手机,纵情享受移动互联生活的乐趣。

1

极致网络体验 畅享极速移动生活

转瞬即逝的股市大盘,因为手机购买操作时网速不给力,而导致损失惨重?用手机抢订度假区特色酒店,结果手机半天不响应导致“客房已满”?带着妹子约会想打个出租车,结果手机一直转圈圈,遭到妹子白眼?

2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为人们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对网络稳定性提出了高要求,特别是虚拟运营商的出现,更是对手机硬件是否支持稳定快捷的网络提出了更严苛要求。华为P8高配版配备了强大的麒麟935八核高性能处理器,强劲的性能,加上极速4G网络,保证了无论在开阔的野外,还是在密封的电梯中,都能快速连接网络,迅速直达你的移动操作需求——无论是看视频、玩游戏,还是随时随地炒股、订餐厅等,坚决不会关键时刻掉链子,让你尽情畅享冲浪般的移动生活!

3

智能人机交互 感受极客智能生活

在虚拟运营商更加经济实惠的资费保障下,你除了尽情享受移动生活的便捷之外,还可以体验一下华为P8超级炫酷的智能人机交互功能——指关节截屏、智能情景提醒、语音唤醒功能等,享受极客般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手机截屏是生活中的常用操作。很多安卓手机操作起来都比较麻烦,比如需要下拉菜单、选择点击“截屏”按键等,都要经过三、四步的操作才能完成,这让懒癌用户十分头痛。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华为P8搭载全新EMUI3.1,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智能交互体验,其最新触控感应技术,让用户的指关节变成最佳截屏“工具”——指关节双击屏幕,即可完成全屏截图;而任意圈定屏幕,还能实现局部截屏,让截屏也变得妙趣横生。

对于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繁忙的工作让他们无暇安排自己的工作事务和出行安排,此时急需一个智能小秘书来帮忙。华为P8的“智能情景提醒”功能帮你搞定。比如预定机票后将收到告知具体登机时间的短消息,后台智能引擎随后检测到这个消息,并跟踪从订票到出行的全过程,包括出行的提醒、行李的准备、天气的预告、机场的路况等,告知用户什么时间最适合出行,以及去往机场的路线等等。

不管你用或不用,虚拟运营商真的来了。如果说虚拟运营商的到来给人们的移动生活带去了更多选择,那么华为P8以其极致网络体验和智能人机交互功能,给人们的移动生活带去了更多乐趣。还等什么,你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与绚烂多彩的移动互联时代深情相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