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全金属机身 李小璐曝光乐视新品

疑为全金属机身 李小璐曝光乐视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62.shtml report 2055 乐视即将于10月27日发布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已经不是秘密,随着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中曝光的一系列倒计时海报,被成为“杀手级新品”的这款乐视超级手机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视即将推出的新机将会是上代产品的一个迭代版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2日消息——乐视即将于10月27日发布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已经不是秘密,随着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中曝光的一系列倒计时海报,被成为“杀手级新品”的这款乐视超级手机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视即将推出的新机将会是上代产品的一个迭代版,定价在2000元以内,直指小米、魅族高端旗舰。

 

屏幕快照 2015-10-22 14

今天上午,著名演员李小璐曝光了一款没有LOGO的手机,其大白即视感的外观让众多行业媒体和网友第一时间想到了乐视手机,难道这就是乐视即将推出的杀手级新品?李小璐声称:“我们白着呢,美不美”?微博中的一双大白眼睛的表情与曝光的这款神秘手机如出一辙。我们都知道,在乐视一代发布之前,李小璐曾曝光了一组乐视手机渲染图,当时暖心大白的设计萌化了众多网友。不难猜测,李小璐今天曝光的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乐视即将发布的杀手级新品。值得注意的是,李小璐本次曝光的是一款真机并非此前的渲染图。

 

46fde771jw1ex90cp6dyxj20k00zk41k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乐视这款新机外观可谓大变样,依旧采用了无边框ID的设计,拥有更窄的边框,屏占比超大。同时,机身相比一代要更为修长,单手可以轻松的持握,至于屏幕很可能在5寸-5.5寸之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