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免息还送礼 京东大促三星S6 Edge+

30天免息还送礼 京东大促三星S6 Edg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3/160324.shtml report 2094

今年下半年,或许唯一能和苹果iPhone 6s/6s Plus抗衡的就属三星的下半年的双旗舰三星S6 Edge+和三星note5了。而三星S6 Edge+以其5.7英寸大屏以及双曲面侧屏独树一帜,让一众安卓手机望而生畏。作为大屏手机的开创者,三星这次用双曲面侧屏继续着自己的差异化,而全新的体验也让三星S6 Edge+在安卓手机中脱颖而出。

  不仅外观独一无二,三星S6 Edge+的拍照也是秒杀其他安卓旗舰,成为唯一能和iPhone相抗衡的产品,除此之外,三星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4G运行内存+32G机身存储,2k屏、全网通当然还有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双曲面屏都让三星S6 Edge+成为高端旗舰手机的不二之选。

  现在三星S6 Edge+正在京东大促,为了能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乐趣,体验三星S6 Edge+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了扩大三星S6 Edge+的销量,此次三星S6 Edge+史无前例的支持30天免息,即用户在30天内付款便可享受0利息,和一次性付款所花费的钱是一样的,真是非常超值。白条免息购买不仅可以减轻消费者的负担,而且还能享受到最好的科技电子产品,真是两全其美。用户在购买时只需选择“加入购物车”上方的“30天免息”即可享受该项服务。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有移动电源、自拍杆、三星OTG金属U盘和无线充电器、保护壳等礼品相赠。其中,三星S6 Edge+有铂光金、钛泽银、雪晶白三种颜色可选,32GB的售价5888元,62GB售价6288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