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研发设计师Abigail 加入华为

前苹果研发设计师Abigail 加入华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506.shtml report 1010 手机之家10月28日消息,系统UI的部分可以说一直是华为手机的一项短板,不过根据目前国内媒体报道,前苹果UI设计师Abigail Sarah Brody即将加入华为。
  手机之家10月28日消息,系统UI的部分可以说一直是华为手机的一项短板,不过根据目前国内媒体报道,前苹果UI设计师Abigail Sarah Brody即将加入华为。

据悉Abigail曾任苹果研发设计师、创意总监,参与了苹果多款产品的定义和设计,其中包括苹果第一代iOS、iCloud以及Pro Kit等。离开苹果之后,Abigail曾担任eBay/PayPal全球设计副总裁。另外Abigail还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包括桌面和移动端产品的用户界面设计、交互手势、UI实施策略等。

目前Abigail的LinkedIn信息已经更新为Chief UX Designer & Vice President,Huawei Device & Consumer,也就是华为消费设备用户体验设计主管及高级副总裁。老余也在年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华为今年的重要目标就是提升软件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