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天价相机月底推出 售价超30万

诺基亚天价相机月底推出 售价超3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689.shtml report 1043 告别智能手机的诺基亚默默研发了一款造型非常奇特的相机,会长成这副模样也是有原因的:这是一款全景相机。这款名为OZO的全景相机在7月底推出之后,诺基亚终于给出了它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十一月底,售价,呵呵,预计五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0多万。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日消息——告别智能手机的诺基亚默默研发了一款造型非常奇特的相机,会长成这副模样也是有原因的:这是一款全景相机。这款名为OZO的全景相机在7月底推出之后,诺基亚终于给出了它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十一月底,售价,呵呵,预计五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0多万。

1e9c901f43992a1

OZO的重量大约6磅(约2.72千克),搭载了8枚光学传感器,分布在球型机身的四周;同时配备了8颗嵌入式麦克风,隐藏在每枚镜头附近,通过这种方式,该设备可以记录全息音像。用户可以通过Oculus或HTC Vive这样的虚拟现实头盔从YouTube上观看该机拍摄的视频。

目前OZO不会针对消费者市场开放,不过话说回来,30万这样的价格也不是随便谁都能买得起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