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摄像头惊人 诺基亚洛杉矶发布OZO

8个摄像头惊人 诺基亚洛杉矶发布OZ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0/157265.shtml report 703 手机之家7月30日消息,近日诺基亚在洛杉矶娱乐界举办的活动中,发布了一款全新设备:OZO。
  手机之家7月30日消息,近日诺基亚在洛杉矶娱乐界举办的活动中,发布了一款全新设备:OZO。

诺基亚OZO是下一代360度音频、视频摄像机。据悉该产品装备了8个同步摄像头以及8个麦克风,可拍摄立体三维视频、音频。诺基亚还为OZO提供了专业配套软件,可让用户实时体验三维视频,无需预先拍摄全景照片。

OZO由诺基亚研究和发展实验室打造,将会在芬兰制造,目前还在试产阶段,具体售价和发售日前尚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