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mAh就够了 华为G7 Plus勇夺续航王

3000mAh就够了 华为G7 Plus勇夺续航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722.shtml report 2858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元素了,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大家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而手机厂商也开始拼配置,拼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元素了,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大家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而手机厂商也开始拼配置,拼体验。性能和屏幕尺寸在不断的扩大,可续航的问题却始终没有解决。

1

曾经,我们还在用非智能机时,手机厂商主打的往往都是长续航,当时流行的诺基亚手机续航时间长达一周之多,可如今智能手机遍布天下,科技也飞速发展,可简单的续航却成为了老大难的问题。众多手机厂商所生产的智能机基本上都需要一天一充或半天一充。而手机厂商为了解决续航问题,首先采取的办法就是加大电池的容量,5000mAh容量的电池在市面上比比皆是,可续航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这种原因就是因为手机厂商太过于拼硬件,大屏幕、高配置,全部出现在一款手机上。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肯定不好,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硬件高了,电池容量自然就大了,可厂商们在扩大电池的同时却忽略的用户的体验,这种现象在高端旗舰机中比比皆是。

2

不过近期在中端手机市场中,厂商们并没有把电池的容量扩大,基本定型在3000mAhz左右,但续航能力却得到了明显的提升,2天一充电,甚至更长时间一充电不再是梦想。拿华为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华为G7Plus来说,其电池的容量仅有3000mAh,可续航时间却长达两天甚至更久。

3

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归功于华为G7Plus的节电技术,当消费者开启该功能之后,手机就会根据使用需求对CPU进行动态调频,减轻CPU的负担,将满载情况减到最小。并且进行手机系统的功耗优化,来达到手机省电的目的。据华为资料显示,在开启节电模式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时间可以比原来多出约15%;原生系统待机时间多出约50%的时间,续航提升效果明显。

4

总而言之,智能机电池并不是越大越好,其实3000mAh就够用了,华为G7Plus从消费者的内心出发,为消费者搭载了一款自在怡然的手机,3000mAh电池配以华为独有的节电技术,2天一充电不再是梦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