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支付未来或支持手机间转账

三星移动支付未来或支持手机间转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57.shtml report 8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0日消息: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同时支持NFC和MST,可在所有接受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商家使用。在未来,三星还计划为其加入手机转账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0日消息: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同时支持NFC和MST,可在所有接受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商家使用。在未来,三星还计划为其加入手机转账功能。

127598233

目前,所有的离线移动支付服务都使用了加值型网络(VAN)和支付公司直接通信。而一家名为Hankook NFC的创业公司却开发出了一种无需VAN的新方法。

在他们的技术支持下,商家在接受移动支付时将不再需要特殊的终端或设备,只需一部配备Hankook NFC模块的三星手机即可。此外,这个模块还允许三星设备之间相互转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