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董事长夫人:三星版iPhone6s费电

台积电董事长夫人:三星版iPhone6s费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0985.shtml report 9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日前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接受了台湾媒体的访问,期间在被问到刚换的iPhone 6s是否好用时,她表示“很不幸拿到的是三星版本”,引得现场大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日前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接受了台湾媒体的访问,期间在被问到刚换的iPhone 6s是否好用时,她表示“很不幸拿到的是三星版本”,引得现场大笑。

1

一旁的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听到这番言论连忙制止,并称台积电和三星代工的A9 处理器综合差异以苹果官方的“2%~3%”说辞为准,但同时也尊重客户的结论.

张淑芬以一个普通用户的角度分享了她对新iPhone的看法,确切地说是对三星版iPhone 6s的吐槽,她表示她手中的iPhone 6s的确“比较烫”,耗电也“比以前(iPhone 4)快”,并且“早上充满电后只看了会照片还不到中午电量就只剩70%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