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发者发现三星重置出厂保护漏洞

一开发者发现三星重置出厂保护漏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60.shtml report 7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最近一位名叫RootJunky的Android开发者想出了一个新办法可以绕过三星智能手机上的重置出厂保护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最近一位名叫RootJunky的Android开发者想出了一个新办法可以绕过三星智能手机上的重置出厂保护功能。

127700335

RootJunky的方法是利用三星设备的一个缺陷,当设备通过USB存储模式被插入到PC等其他设备上,就会自动启动文件管理器。

RootJunky通过OTG USB驱动器加载了APK文件,然后在打开APK文件时会自动启用文件管理器。而这个应用程序会自动执行重置而直接绕过重置出厂保护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