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或有两版固件 侧证存在曲面版

三星S7或有两版固件 侧证存在曲面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61.shtml report 8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国外网站SamMobile又带来独家消息称,三星固件版本中出现了两个型号名称,所以也很大程度上证实了GALAXY S7或有普通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推出的说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国外网站SamMobile又带来独家消息称,三星固件版本中出现了两个型号名称,所以也很大程度上证实了GALAXY S7或有普通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推出的说法。

127655028

同时按照SamMobile的说法,三星为GALAXY S7开发的固件版本为G930FXXU0AOK6和G935FXXU0AOK6,因此固件版中出现的型号上的差异,也证实了三星GALAXY S7确有普通屏和曲面屏两种配置的传闻,就如同现在市面上的三星GALAXY S6和GAAXY S6 edge一样。

这也意味着三星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提前发布这款旗舰新机,而不是按照过去的发布轨迹在明年3月份的MWC大会上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