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 X10玩法多 魅蓝metal等热机力推

helio X10玩法多 魅蓝metal等热机力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681.shtml report 8790 近期魅族发布了旗下魅蓝品牌的首款金属智能新机——魅蓝metal,再度将千元机的档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当然魅蓝metal受到关注并不仅仅因为它是金属材质,还有指纹识别、屏幕以及今天的重点,也就是helio X10处理器。helio X10处理器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
  近期魅族发布了旗下魅蓝品牌的首款金属智能新机——魅蓝metal,再度将千元机的档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当然魅蓝metal受到关注并不仅仅因为它是金属材质,还有指纹识别、屏幕以及今天的重点,也就是helio X10处理器。helio X10处理器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我们在高至旗舰、低至百元的手机上都看到过helio X10处理器,其中包含很多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热门机型。那么helio X10是什么,为什么可以适配如此大跨度的机型们?又有哪些搭载helio X10的机型值得我们购买?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看似熟悉实为陌生的新朋友——helio X10:

helio X10也就是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它采用了ARM的八核Cortex-A53架构,主频最高达2.2GHz,支持2100万摄像头,支持LTE Cat.4网络,采用28nm制程。GPU为PowerVR的G6200系列。内存支持双通道LPDDR3 800MHz内存以及PoP封装,屏幕方面可以支持2560×1600的最大分辨率。

MT6795也就是helio X10共有三个型号,主要区别如下:

MT6795M,仅支持FHD 1080P分辨率,主频为2.0GHz;MT6795,支持FHD、2K分辨率,主频为2.0GHz,不支持双通道LPDDR3 933MHz;MT6795T:支持以上所有技术特性,主频升级至2.2GHz,支持双通道LPDDR3 933MHz。这也是同为helio X10但是三款处理器性能表现以及成本都不尽相同的原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