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炼美大于所见 三星S6 edge+外观浅谈

凝炼美大于所见 三星S6 edge+外观浅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414.shtml report 6170 曾几何时,眼中的三星也曾是美丽和惊艳过的,但在近年来的智能触屏时代总会被人吐槽三星万年大塑料…

曾几何时,眼中的三星也曾是美丽和惊艳过的,但在近年来的智能触屏时代总会被人吐槽三星万年大塑料…而在发布了Galaxy S5后的销量更是远不如预期,究其原因除了国内生产厂商崛起外,主要的问题还要归根于产品本身和消费者的不买账…所以今年的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三星给予了厚望,并将其产品代号定为“Zero”,一切从零开始,抛开原有的塑料机身设计,带来了不一样的金属边框和双面玻璃设计~下面我们就来浅谈一下这款三星在8月13号发布的全新Galaxy S6 edge+在经过S6 edge的凝炼过后又会带来那些不一样的美~

image001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Galaxy S6 edge+时都会被它的外观吸引,而在我使用的这段过程中,每当在教室里拿出手机来玩时总会有同学想摸摸这曲屏,把玩过后都是一致的好评 ;这点得益于正面的这块大双曲面屏与金属的巧妙融合给人带来的震撼与动人心魄的美,而整体外观设计简约,充满未来感。

image003

S6 edge+宽75.8mm,高154.4mm,重153g,厚度仅为6.9mm,更轻更薄,相比同尺寸机型重量和厚度都较为出众,单手握持难度也不大。

image004

S6 edge+ 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在2K分辨率的细腻质感与曲面屏幕的立体感结合下,配合更窄的边框能够给人带来“大开眼界”的真实体验。

image005

而背面的玻璃面板反光涂层在光线的聚集下拿在手上也足已让旁人眼前一亮了~

image006

机身上方设计有听筒,光线与距离传感器,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当然最为经典的三星LOGO是不少的。

image007

机身正面的下半部分,S6 edge+依旧采用三星经典的Home按键设计,略微高于机身表面,同时集成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识别速度很快;双击可快速启动相机,键程干脆,给人扎实的感觉;而Home左右两侧为隐藏式虚拟按键,为多任务键和返回键,触控灵敏。

image008
image009

机身顶部设计有降噪麦克风和SIM卡槽,SIM卡槽支持的是nano SIM卡,双卡双待单通,支持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遗憾的是S6 edge+这次取消了红外遥控模块,没法再感受一手掌握家电的感觉了…

image011

而从这个角度看S6 edge+的这个弧度,估计贴膜党们得要头疼了,如果只贴平坦的表面的话,那从侧面曲屏滑到正面时的手感简直不能忍!所以还是适应下不贴膜的生活吧,同时感受一下康宁大猩猩4玻璃的顺滑手感~

image012

S6 edge+底部设计依次为耳机接口、麦克风、micro USB接口、扬声器。

机身顶部和底部都不可避免的为了不影响信号的接收使用注塑工艺将边框分开;细心的可以发现S6 edge+在边框中加入了金属切割腰线区别于S6 edge的设计。

image013

S6 edge+的背面上半部分的设计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镜头右侧为LED补光灯、心率传感器;镜头虽然凸起多少会影响些美观,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并不怎么在意这镜头,反倒是被曲屏给吸引。

image015

机身背面底部是印刷着手机通讯制式的文字和3C认证,印有TD-LTE,S6 edge+是一部全网通手机,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网络。

image016

手机背面的设计,2.5D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后壳还是这么精致;金属和玻璃两个不同材质三星这次也统一得很好,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间距缝隙。

总的来说将Galaxy S6 edge+称为目前最漂亮的的智能手机也不为过,而双曲面屏则是提升这一手机的颜值与科技感的重要部分,所以S6 edge+的出现无疑会令双曲屏那令人惊艳的视觉震撼再度放大!

(转载自三星盖乐世社区,原文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15275-4-10.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