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卡片机 S6 edge+拍照效果UpUpUp!

超越卡片机 S6 edge+拍照效果UpUpU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417.shtml report 4970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甚至是摄影爱好者选择用高性能的智能手机代替传统的卡片机。诚然,集成度超高的智能手机是外出拍照最方便的选项没有之一,但是智能手机拍出的照片真的能替代卡片机甚至进一步取代微单吗?这是消费者们要面临的一大难题。

image001

毫无疑问,拥有IMX240+OIS+F1.9超大光圈的Galaxy Note5&S6 edge+的性能绝对是足够出色,在手机里面可以说是找不出拍照效果比他俩更好的手机了,从硬件方面来说,超越绝大多数卡片机那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那么和入门级单反或者是微单进行对比呢?这时候传统智能手机不支持RAW格式的图片(即未经处理的图片)即成了一大硬伤。而Galaxy Note5&S6 edge+对于RAW和快门速度的支持毫无疑问使他们更具竞争力,在有电脑可以修片的情况下完全不输一些入门级单反和部分微单。

image003

然并卵啊亲!!!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什么?!便携性啊亲,既然你还用电脑修图那还谈什么便携性优势啊,我想你大概也不差随身带一个微单了吧?

而在近日,对于广大摄影爱好者+手机党们来说,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相信喜欢用手机拍拍图然后往社交网络上传一传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Snapseed这么一款软件——Snapseed非常简单容易上手可以说是人人都可以用,而其奥义则在于“轻触”,只需轻触即可实现滤镜效果,只需指尖轻触滑动即可调整照片效果(镜头模糊等)。

image004

而在10.29日,Google Play商店(由于法律原因国内用户很难收到该更新,笔者会以附件的形式将该版本软件共享给大家)迎来了Snapseed的v2.1.0版本,在这一版本中增加了对DNG格式的RAW图片的支持,从此轻松在手机上修片不是梦啊,从今往后朋友圈、微博、QQ空间逼格轻轻松松UpUpUp!

image005

闲话不多说,咱们就看看有了最新版本Snapseed之后的大edge究竟能不能表现出超越卡片机的水平吧?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怎么样?有了新版的Snapseed,S6 edge+的照片是不是瞬间就可以和入门级别的单反还有一部分微单同台竞技了?或许因为屏幕大小的限制修图很难像在专业显示器上面那样尽善尽美,但是我觉得,Note5/S6 edge+替代卡片机&入门级单反&部分微单已经是势在必行了!

(转载自三星盖乐世社区,原文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15036-4-10.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