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手感两者可以兼得 金立S6上手体验

耀+手感两者可以兼得 金立S6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433.shtml report 3988

手机圈金属潮流兴起,不少品牌先后推出金属主题的产品。究竟金属手机应该如何选购?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得确保,这是一款可以买得到的产品。拒绝期货,要买就买现货,心头好岂可苦等,当然得第一时间拥有。其次,金属手机有别于普通手机,外观的闪耀程度,质感,握感,在线下实体店里看一看,摸一摸,买起来会有更直接的体会。

11月16日,金立通过云端发布会的形式,重磅推出旗下金属手机金立S6,一款内外兼修,极具金属闪耀感的智能手机。得益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全球领先的生产体系和遍布全国的地面销售渠道,该机在11月22日便会正式开卖,拒绝期货,你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真机,买到这款心头好。

金立S6“耀”金属,闪耀看得到

  金立S6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通过金属喷砂、阳极氧化、两道CNC钻石切割亮边等工序,将一整块铝合金打造成一块完美、坚固、纯粹的金属外壳,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超高的金属占比,独特的喷砂工艺,严苛的氧化流程使得金立S6具有其他金属机无法比拟的闪耀光泽。

  此外,金立S6之所以看上去比一般金属手机更闪亮,还在于其经过特别设计的1.5毫米底边,这种钻石切割的高亮边让手机整体的闪耀度提升不少。

只是纯粹的技术性文字描述,你可能一时间无法感受到金立S6的特别之处。没关系,仅在本次云端发布会6天后,这款别具一格的金属手机就会通过金立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与消费者见面。

作为手机领域极少数的传统渠道强者,深耕中国市场13年的金立在全国共有7万个线下销售网点,总有一家在你身边。这种比起隔着屏幕,看着渲染得美轮美奂的手机产品图来下单购买,消费体验要好得多,也能让你买得更放心。特别是金立S6这样的金属手机,在光线下能呈现出怎样闪耀夺目的效果,门店体验能给你最真实的感受。

握感有多舒适?摸过才知道

提及金属手机,市面上大多数产品采用圆润的造型,牺牲棱边棱角的闪耀设计,是为了让握感更舒适。

金立S6并没有妥协,它秉承金属应有的闪耀感,同时为了舒适握感也下了不少功夫。

金立S6的背壳呈现6.9MM至4MM的渐变厚度,边缘叠加45度的钻石切割高亮边,形成一个刚好贴合手掌的完美背面弧度,可实现手机与手掌100%舒适贴合。加上独特的喷砂工艺,整机触感细腻自然,即使手中有汗,也不会产生黏黏糊糊的感觉。

这些特别针对握感的设计,你可以在金立的线下销售点,通过把玩真机直接感受到。

值得注意的是,金立的这些遍布全国的线下销售网点,共有4万多名训练有素的体系内导购,他们能手把手带你体验金立S6闪耀与舒适之间的完美平衡,将工艺设计的亮点,通过真实可见的金立S6真机完全呈现出来,并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另外,金立S6还具备了64位8核CPU,3GB的超大运行内存,32GB内部存储。这些数字看着眼熟,但到底能存多少歌曲?玩游戏是否顺畅?耐心专业的金立销售人员,也会为你一一展示。配以1699元的售价,金立S6已成为2015年末最值得关注的高性价比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