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内幕 苹果4英寸新机并非iPhone6c

惊人内幕 苹果4英寸新机并非iPhone6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8/161445.shtml report 955 此前一直有消息显示苹果目前正在筹备一款4英寸的新机,当然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iPhone 6c,此前也有富士康员工透漏过这件事情。不过目前外网最新消息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4英寸新机并不是iPhone 6c,而是iPhone 5s的升级版本。
  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此前一直有消息显示苹果目前正在筹备一款4英寸的新机,当然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iPhone 6c,此前也有富士康员工透漏过这件事情。不过目前外网最新消息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4英寸新机并不是iPhone 6c,而是iPhone 5s的升级版本。

消息显示,升级版iPhone 5s在配置上基本与最新的iPod touch 6代持平,搭载A8处理器、802.11ac Wi-Fi、蓝牙4.1以及f/2.2 光圈FaceTime HD摄像头。外形上与2013年9月发售的iPhone 5s相近,采用一样的铝合金机身设计。

据悉,升级版iPhone 5s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只不过按照苹果的惯例,如果消息准确,该机应该会在明年春季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