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印度销售额首次突破十亿美元

苹果在印度销售额首次突破十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37.shtml report 9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根据印度企业监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首次在该国市场实现了销售额破10亿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根据印度企业监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首次在该国市场实现了销售额破10亿美元。

b4b8b2866c0edd3

由于产品售价总是会大幅高于平均水平,苹果在印度市场一直难以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公司也很难适应印度以小规模零售为主的市场特色。尽管如今iPhone的总体份额在印度达到了9%,但相比三星和Micromax等相对廉价的选择,前者只能算是一个零头。

苹果在印度的另一问题是产品发布的延迟。以Apple Watch为例,该智能手表在全球上市已有7个多月,却是于两周前才刚刚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