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 华为麦芒4年轻人青春更潇洒

年少轻狂 华为麦芒4年轻人青春更潇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87.shtml report 2267 近期,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上映,剧中没有堕胎、没有车祸、没有车祸等耳熟能详的狗血剧情,只有校园怪咖的趣闻。虽然主人公遭遇过不少奇葩事件,但都能笑迎一切,最终为观众营造出了一种温暖的氛围。

近期,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上映,剧中没有堕胎、没有车祸、没有车祸等耳熟能详的狗血剧情,只有校园怪咖的趣闻。虽然主人公遭遇过不少奇葩事件,但都能笑迎一切,最终为观众营造出了一种温暖的氛围。

1

年轻路上不免有种种挫折,但积极向上的年轻人们都能笑对一切,虽然轻狂,但从不忧伤,年轻人确实应该如此潇洒。华为麦芒4便是一款能让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潇洒自如的手机。

2

凭借时尚的外观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华为麦芒4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并配以最合适的喷砂工艺,金属质感十分强烈。并且凭借极速指纹解锁及个性化拍照功能等良好使用体验,华为麦芒4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加便捷、潇洒的生活。

3

华为始终坚持精品战略路线,以消费者利益为产品研发的首要考虑因素,每个产品都有鲜明的产品调性,并且对产品品质要求极高。无论是主打高端的华为P系列、mate系列手机,还是主打中端的华为麦芒4、华为G7Plus手机,无不体现了消费者对手机的真实需求。

4

华为麦芒4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针对年轻人对时尚的热衷追求,对手机体现品位体现科技感的需求。华为麦芒4锐意进取,将很多应用于高端手机的技术及硬件应用于自身,全金属机身、指纹、2.5D弧面玻璃屏,无不体现其精品品质及为消费者利益着想的原则。事实证明,这种做法已经深得广大年轻人的认可,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华为手机会越走越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