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Q3音乐行业报告 酷我音乐好评第一

速途Q3音乐行业报告 酷我音乐好评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76.shtml report 2484 近日,速途发布了《Q3季度音乐行业报告》。报告显示,移动端占比高达到74%,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流量入口,移动音乐市场用户规模达3.27亿!其中酷狗、酷我、QQ音乐三家所在第一梯队占据了超过60%市场份额。

近日,速途发布了《Q3季度音乐行业报告》。报告显示,移动端占比高达到74%,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流量入口,移动音乐市场用户规模达3.27亿!其中酷狗、酷我、QQ音乐三家所在第一梯队占据了超过60%市场份额。

酷狗、酷我、QQ继续领跑第一集团

2015年Q3季度移动音乐市场格局第一梯队变化不大,前三甲仍然是被酷狗(29%)、QQ音乐(18%)、酷我音乐(17.9%)所瓜分。第二梯队中以天天动听、多米音乐、唱吧、百度音乐、咪咕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等移动音乐应用按照前后顺序以此排名。

image001

如果说本季度最火爆的音乐真人秀节目,就要数《蒙面歌王》。而酷我作为唯一指定移动音乐应用更是成为喜爱音乐的用户热衷的应用。在本季度与第二名的QQ音乐再次缩短了差距。

酷我第三季度好评榜排名榜首

2015年第三季度十大移动音乐好评榜单可以看出,酷我音乐以9.1分的成绩排在第一位;酷狗以9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多米音乐以8.9分排在第三位;虾米音乐以8.7分的成绩排在第四位;百度音乐以8.3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豆瓣FM、天天动听、网易云音乐、QQ音乐、唱吧分别排在第六至第十位。

image003

移动音乐企业在探寻盈利模式的同时,还在探索提高用户体验的方式。软件企业逐渐采用跨界的方式,推出更符合用户体验的硬件产品。身为互联网音乐第一梯队佼佼者,酷我音乐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了K1耳机,移动音乐与耳机的紧密结合,不仅提高音乐发烧友的热度,更是让硬件设备可以与应用更好的匹配。未来音乐将会有更多地玩法,粉丝经济模式也将从线上走向线下。

第一梯队总覆盖率超六成,其它移动音乐应用很难在格局清晰的市场中杀出重围,只能走细分化领域,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出路。而第一梯队中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其中酷我音乐在版权和硬件产品上的突出表现也极为抢眼,大有赶超QQ音乐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