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来了 华为G7 Plus助力抢单

黑色星期五来了 华为G7 Plus助力抢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814.shtml report 2686 双十一购物节的余温在快递员忙碌的送件中正在慢慢的减退,当大家正满心欢心的等待双十二再次出手抢购时,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悄然来临了。对于喜欢海购的消费者可以趁着黑色星期五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

双十一购物节的余温在快递员忙碌的送件中正在慢慢的减退,当大家正满心欢心的等待双十二再次出手抢购时,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悄然来临了。对于喜欢海购的消费者可以趁着黑色星期五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

1

那么对于“剁手党”来说,趁着黑色星期五再次出手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各种翻墙软件和国外的购物网站已经被他们迅速的占领,那么如何快速的抢单就成了“剁手党”最关心的事情,并且分分钟能够抢购商品就最好了。不过目前能让我们分分钟都抢单的设备也就是手机了,可目前很多智能机用起来都不方便,解锁麻烦,速度还慢。而近期华为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华为G7 Plus则可以完美的解决“剁手党”抢购商品的困扰。

2

首先抢单一定要解锁快才行,华为G7 Plus所搭载的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可以实现0.5秒快速解锁,并且由于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设计,我们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解锁,并直接进入购买页面。除解锁之外,该功能还可实现长按接听电话、长按拍照,通过新加入的触控板功能使用者还可控制通知栏。

3

另外,抢单一定要保证信号的畅通,华为G7 Plus拥有公开双4G版,可以同时让消费者插入两张4G不用运营商的4G卡,也就是说,如果消费者所处的环境中有一个4G信号偏弱时,华为G7 Plus可以自动切换到信号较好的一个4G信号上,保证消费者的连接速度和稳定性。而在WiFi环境下,华为G7 Plus还专门进行了优化,加入的Pa和LNA技术提升了手机的发送和接受能力,功率和灵敏度可以提升3dB,WiFi连接速度提升20%,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家中有WiFi信号,华为G7 Plus的连接速度和稳定性都是非常出色的。

4

综上所述,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华为G7 Plus可以在黑色星期五的购物节中为我们提升抢单的速率和效率。有了华为G7 Plus,对于喜欢海淘的消费者觉得可以在家自在怡然的体验抢单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