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体验神秘产品 HTC Preview已启动

提前体验神秘产品 HTC Preview已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33.shtml report 1156 HTC即将推出一个名为HTC Preview的新项目,来让普通用户参与到软件升级甚至是未发布手机的测试当中。据悉,参与HTC Preview项目的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你是HTC的支持者,并愿意贡献出自己的时间、想法和对于设备功能的观察。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7日消息——HTC即将推出一个名为HTC Preview的新项目,来让普通用户参与到软件升级甚至是未发布手机的测试当中。据悉,参与HTC Preview项目的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你是HTC的支持者,并愿意贡献出自己的时间、想法和对于设备功能的观察。

128417133

完成HTC Preview注册大约需要5-10分钟,除了填写基本资料之外,你还需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你使用的手机型号等等。如果你已经是HTC用户,则需要提供手机的IMEI码和运营商,以测试你能否获得无线软件升级。和其他的秘密测试项目一样,HTC Preview是需要签署保密协议的,因此即便你被抽中,也不能把这个消息和其他人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