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确认召回数据线 只召回单独购买款

一加确认召回数据线 只召回单独购买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68.shtml report 997 一加科技已经承认其USB Type-C数据线“使用了一个可能不能完全兼容某些第三方设备的电阻器”,并将为单独购买这款数据线的消费者提供退款。一加表示,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这款数据线使用的是10千欧的电阻器,而不是Type-C数据线标配的56千欧电阻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27日消息——一加科技已经承认其USB Type-C数据线“使用了一个可能不能完全兼容某些第三方设备的电阻器”,并将为单独购买这款数据线的消费者提供退款。一加表示,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这款数据线使用的是10千欧的电阻器,而不是Type-C数据线标配的56千欧电阻器。

屏幕快照 2015-11-27 17

不过,因为与一加手机2配套使用并没有安全问题,所以一加方面只会为单独购买这款数据线(可能用它给其他设备充电)的消费者提供退款服务。需要注意的是,退款服务将于12月31日截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