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凛冬 华为畅享5超长待机无压力

不惧凛冬 华为畅享5超长待机无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48.shtml report 3547 随着几场大雪的降临,寒冷的冬季已经悄然而至。而就在气温骤降的时候,很多手机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待机时间随着气温拉低略有下降,甚至部分生活在极寒环境下的用户发生了自动关机的情况。

随着几场大雪的降临,寒冷的冬季已经悄然而至。而就在气温骤降的时候,很多手机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待机时间随着气温拉低略有下降,甚至部分生活在极寒环境下的用户发生了自动关机的情况。其实,这是因为部分品牌的手机电池在低温环境下锂离子活跃度降低,从而造成的待机时间缩短,如果制作工艺不过硬,在低温环境下待机时间缩短在所难免。手机电量一直我们最为头疼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才会出现充电宝这样的设备。华为针对用户对手机电量的需求,专门推出了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畅享5手机,该机上市不久就被众多用户冠以“续航小王子”的称号。

电力无限 不惧低温

1

一般在低温环境下,我们手机的耗电速度要比正常环境下快很多,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手机的设计运行最佳温度为0℃ 至 35℃,在低于0℃的情况下,手机就有可能进入自动冻结状态,也就是自动关机。我们的手机通常都是锂电池,而这种离子聚合物电池在温度越低的环境下,电池内胶态电解质的黏度和内阻越高,离子扩散越难,电池充放电效率降。由于在低温环境下锂离子活动迟缓,需要更大的电压驱动电池进行正常工作,所以手机在极冷环境下运行,要比正常情况下耗电量更大。

华为畅享5为了证明自己在低温环境下一样能够保障续航时间,在前不久前,开展了一次 “零度挑战”活动。在那次疯狂的挑战活动中,畅享5被完全冻入了冰块之中,还被放入零下18摄氏度的冰库内,待机时间依然能够超过50个小时,而且在破冰取出手机后,该机一切功能均正常。这让当时很多参与“零度挑战”活动的人大感意外,所以称其为“低温待机之王”实至名归!

尖端省电技术 为手机保驾护航

2

华为畅享5除了能够在低温环境下保障长时间待机外,在一般环境下更可以轻松保持手机不断电。畅享5内置的功耗防火墙,能够智能过滤垃圾信息,减少手机亮屏次数,积沙成塔般的节省电量。而且根据会华为的特殊节能技术自动判断,防止高功耗APP的自启动,把这些手机续航的拦路虎扼杀在摇篮之中。此外,针对用户使用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将智能手机变得更加智能,自识别静态场景,自动调整处理器频率,以期达到最大省电和最优性能双重达标的完美体验。

也许有朋友会说,不管什么样的手机总会遇到低电量的情况吧?那么在低电量的情况下,畅享5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如果畅享5的电量掉到10%以下,通过该机的节能技术,能够继续为用户提供12小时之久的续航时间,所以我们就算在低电量的情况下,我们也完全不用担心畅享5会断电。

华为畅享5除了在配置上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外,还拥有500万+13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4G全网通等功能。只有拥有充足的电量,我们的手机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