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来了 送一台华为G7 Plus给父母

感恩节来了 送一台华为G7 Plus给父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44.shtml report 3046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与中国的春节类似。美国的感恩节会有伴随很多丰富的节目,喜欢购物的人可以在“黑色星期五”这天疯狂的血拼;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与中国的春节类似。美国的感恩节会有伴随很多丰富的节目,喜欢购物的人可以在“黑色星期五”这天疯狂的血拼;喜欢吃美食的可以在晚上体验一道美妙的火鸡大餐;喜欢参加活动的则可以去体验一下感恩节大游行,感恩节对于美国人来说是非常重视的。

1

而随着西方文化渐渐的深入到中国,中国人以及在中国生活的外国人也开始过期了感恩节,不过中国的感恩节并不像西方那样隆重,大部分人在感恩节期间会回家看看父母,或者与好友团聚一下,吃吃饭,聊聊天,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会在感恩节期间送送礼物,这几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老人越来越潮,送手机个诶自己的父母或者朋友成了不错的选择,其中2000元档中华为G7 Plus就是不错的选择。

2

华为G7 Plus采用了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0%,表面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并且纳米注塑工艺的加入使塑料条和金属实现无缝连接。屏幕方面,华为G7 Plus采用的2.5D弧面玻璃的让该机更加时尚、视觉效果更出色。

对于父母来说,喜欢自在怡然的生活,轻松自在的度过晚年,所以如何便捷的操作也是要考虑的。华为G7 Plus称得上新颖实用功能的当属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了,除了可实现0.5秒的快速解锁之外,还支持长按接听电话、长按拍照、长按关闭闹钟,而全新加入的触控功能还可让用户在任意界面实现上下滑动指纹即可下拉或隐藏通知栏。

3

如今父母的年龄虽然大了,可他们依旧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所以对于自拍他们也同样热衷,华为G7 Plus为消费者提供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续航上方面,3000mA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00,并且配备了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天。

4

综上所述,华为G7 Plus可个在这个感恩节为我们的父母与朋友送上温暖。华为G7 Plus通过指纹、拍照、续航等功能为我们带来了自在怡然的生活品质和体验,尤其是对于父母来说,华为G7 Plus可以带给他们轻松便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