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大赛欢乐玩转校园

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大赛欢乐玩转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1932.shtml report 2436

自2015年11月11日,优酷土豆校园年度巨制——首届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业内人士及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众多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同时,大赛组委会也表示收到了许多无论剧本、构思都非常优秀的作品。

不仅有专业的大赛评委和优秀的合作频道,优酷土豆集团更是发力与首都师范大学主办的大学生微电影节进行合作,并与TCL共同实现了影像跨界的校园新玩法。

11月25日起,在大学生微电影节闭幕式期间,为了让同学们全方位体验影像盛宴,优酷土豆未来影像力特在首师大举办了《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室内展映,以及六家合作频道(女神有药、侣行、泡芙小姐、室友一起宅、优酷全娱乐、男神女神)联合展映。

  11月27日,“未来影像力号”开进首师大,作为大学生微电影节的一部分,未来影像力大赛联合TCL手机、优酷移动、优酷联通沃派卡、小狗电器等多家合作伙伴,为广大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缤纷多彩的路演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未来影像力大赛部分优秀作品,还可以通过参与趣味游戏赢得丰厚的奖品,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多方面了解大赛,参与大赛。

  此次TCL为大赛特别设立了“TCL乐玩奖”,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高校原创影像盛宴,从专业到业余,从PC端到移动端,共同打造影像最强音!

大赛报名将于12月12日截止,个人或参赛团队可以前往大赛官网http://xiaoyuan.youku.com报名并上传作品,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微接收大赛最新资讯。在展现你个人创意与实力的同时,不仅能收获丰厚的奖品、获得培训和实习offer,更有机会签约成为优酷土豆的导演或艺人。实现梦想,就在未来影像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