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稳居国产第一 麦芒4手机热度不减

华为稳居国产第一 麦芒4手机热度不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15.shtml report 2700 据ZDC 最新数据显示,10月国产手机市场品牌关注度华为稳居第一,而2000元价位智能手机仍然深受网友高度关注。

据ZDC 最新数据显示,10月国产手机市场品牌关注度华为稳居第一,而2000元价位智能手机仍然深受网友高度关注。

1

据业内人士分析,2000价位智能手机受关注,这与这个价位段高性价比,国外品牌不占优势有很大关系。尤其被誉为最美颜值手机,中端旗舰机型华为麦芒4 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2

在刚刚结束双十一狂欢节,麦芒4不仅取得了良好战绩,同时也深受广大网友好评。而此前赛诺数据也显示,华为麦芒4自发布上市以来便领涨2000元档手机市场,持续热销三个多月。多方显示,华为麦芒4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热销手机。

3

此外,麦芒4也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尤其是对最美颜值手机大赞不已。京东某网友大赞道:“国货能做到这种水平真的是惊喜啊!不管从手感外观还有内置软件绝对能和苹果媲美了!”而另一位京东网友也给出好评,“麦芒4手机打开包装一个字爽,无论外观还是手感都是相当不错,超出预期。”

4

华为麦芒4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以纳米注塑喷砂工艺,四周圆形倒角的过渡,全金属一体切割以及正面覆盖一整块2.5D弧形玻璃的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在手感上明显要好于前代产品。麦芒4还不仅具有强大的拍照功能,更具有极强的照片美化功能,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拍出美美的自己。并且,华为麦芒4还具极速指纹解锁体验,满足日常生活学习便捷。

5

具有良好体验的华为麦芒4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自麦芒4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不仅首销10万台短时间售罄,在京东818及双十一期间更是获得好评如潮,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机型,并且这种热度依然不减。这也体现了华为麦芒4为年轻消费者的利益着想,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