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4.0不忘初心 为联接默默努力

华为EMUI4.0不忘初心 为联接默默努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70.shtml report 5811 华为Mate 8的发布,在智能手机领域写下浓墨重彩一笔,再塑了商务旗舰手机新标杆。搭载于Mate8上的EMUI 4.0,从性能到UI,处处体现着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依归的雕琢痕迹,彰显着EMUI 4.0“不忘初心,有梦想·爱生活”的品牌气质。

华为Mate 8的发布,在智能手机领域写下浓墨重彩一笔,再塑了商务旗舰手机新标杆。搭载于Mate8上的EMUI 4.0,从性能到UI,处处体现着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依归的雕琢痕迹,彰显着EMUI 4.0“不忘初心,有梦想·爱生活”的品牌气质。

1

EMUI 4.0智能、专业,也不缺乏优雅、安全,你可能喜欢自动识别人脸、美食图片进行归档的智能云图,或者倾心于智能语音接挂电话,甚至为耗电防火墙能遏制偷电应用而欣喜……研发需要理性,EMUI4.0新鲜科技感背后,是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热情。

2

产品迭代到极致,成就不凡初心

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采访时所说:”华为是一个以技术起家的公司,技术是我们的擅长,是我们企业的基因。我们会把技术创新走到整个产业的前面。“华为相信,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和忠诚,意味着相信产品会有持续的良好表现,并逐渐会形成情感依附。华为EMUI4.0的设计初心正是从用户出发,将情感和温度溶于领先的科技中,做最好的情感化创新设计,让用户生活更美好。

EMUI4.0让手机更智能、用户更动心。智能云图、情景智能、智能语音、桌面动效等基础体验被赋予更多情感关联。智能云图基于人脸、美食识别技术,让海量图库自动整理和归档;智能语音实现用语音接挂电话;情景智能功能在出差、旅行等场合可以自动为用户推送目的地联系人、旅行攻略,让身处异地的孤独与无助一扫而光,多元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3

EMUI4.0让手机更安全、用户更安心。手机管家时时进行流量、电量、安全等多元管理。应用锁为手机应用加装一道安全锁。防盗锁杜绝了恶意刷机,即使手机被盗也能追加阻止手机被恶意刷机变卖,从源头降低被盗可能性。

追溯EMUI以往版本,从EMUI2.0开始,华为手机操作系统就逐渐获得与其手机品质相当的赞誉。EMUI3.0的推出标志着华为手机从工程师文化气质中走出来,不再像过去那样简单地以功能为导向,而是依凭用户使用习惯,在大量功能应用交互设计上体现了颠覆式创新。华为团队负责人坦言,无论光环多么美丽,“不忘初心”始终是华为EMUI的前行动力,走到今天,更离不开华为EMUI心怀梦想的团队。

跨界网罗顶尖人才,全球布局落子如飞

华为敢于造梦,更敢于给为梦想坚守初心的人买单。华为EMUI人才布局充满了前瞻性及全球化视野,在全球范围打造了一个始终坚持初心,有梦想、有温度的团队。

4

2015年3月,华为在巴黎开设了全球第一家美学研究中心,从奢侈品、汽车、3D设计等跨界领域挖来10名来自法国和中国的设计师,糅合时尚、艺术研究与设计技术创新,为华为产品带来新的色彩和风格。在整个欧洲,华为共设有17个研发机构,分布在比利时、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等8个国家。在全球设计中心伦敦设有设计研究所,在数学家最多的俄罗斯设有算法研究中心,在日本设有小型化设计和质量控制研究中心。

在美国市场,华为在硅谷专门建立了创新中心,主要以射频、操作系统、芯片、软件、大数据等为主要研究方向。此外,还将开创用户体验设计工作室,跟踪和引领业界尖端设计理念,并与国内设计团队形成协同,使自身研发能力、设计实力和人才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华为EMUI团队负责人表示,在全球范围整合资源,营造良好的业务生态,吸收先进的设计经验、技术和人才,才能真正成为具有国际化经营能力的跨国公司。如今,一场争夺未来智能手机产业制高点的全球竞赛正在上演,华为EMUI梦想团队将与海外同行同台合作,共享智能手机市场盛宴。

改变世界,就是用产品为用户改善生活

随着EMUI的逐步升级,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初衷,使华为EMUI聚集起一大批科技圈的忠诚花粉用户。这其中不乏狂热的爱好者,他们成为产品早期的布道者,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加入花粉这个群体。

5

“用户获得了更好的体验,他们的生活因为华为产品发生着改变,通过一块屏幕为生活增添更多趣味性、互动性的元素,体验到科技为生活创造的无限可能,从而更加热爱生活。作为这一过程的参与者、构建者,相比改变世界的宽泛口号,华为感觉更踏实。”华为EMUI团队负责人称。

EMUI 4.0 “不忘初心 ,有梦想·爱生活”的品牌内涵,已经开始为华为挣得更多话语权。随着市场的信任度进一步增强,EMU正一步步成为安卓阵营的领头军,成为智能时代的领先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