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金属机+指纹识别 华为畅享5S体验

千元金属机+指纹识别 华为畅享5S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118.shtml report 9643 华为近期发布了畅享系列的全新机型, 在整个十一月的千元机中,关键词绝对是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刚刚推出的畅享5S也不例外。

千元金属机+指纹识别 华为畅享5S体验

华为近期发布了畅享系列的全新机型, 在整个十一月的千元机中,关键词绝对是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刚刚推出的畅享5S也不例外。

1-23

正面看去,前面板塑料包边,下巴处的HUAWEI Logo,没有采用实体触控键等等都显示着满满的华为风格。华为畅享5S使用了一块5英寸大小的IPS屏幕,得益于此,机身大小适中,单手操作没有难度。

1-24

这一块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仍然是720P,不过应付日常使用足矣,值得一提的是,屏幕亮度不错,阳光直射下完全可用。

1-25

绕到机身背部,重点来了: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模组,延用了旗舰系的三段式的设计。

1-26

千元机大势所趋,华为畅享5S会搭载指纹识别系统也不算意外,不过华为一直以来积淀下的经验帮到了畅享5S很多,解锁速度和识别率上均属上乘。另外还有个小小的细节在于,识别模组到背板顶端的距离要明显小于很多同样如此设计的手机,机身更短后,这样的细节还是让手指能够顺利的贴到识别模组附件,很是贴心。

1-31

华为畅享5S这一次还是采用了双卡槽设计, 下卡槽可以选择使用sim卡或是micro SD卡拓展。网络方面,华为畅享5S采用Micro SIM+Nano SIM卡槽设计,支持电信副卡盲插。 双卡槽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双卡数据业务流量可均衡消耗,随意切换数据业务至指定卡槽。

1-28

1-29

1-30

最后关于机身开孔和按键部分,当前所有的智能手机都大同小异(LG例外),大家看图即可。

华为畅享5S同样也选择三段式的设计,工艺细致,论颜值未必不能在一众千元级中霸占一席之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