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逆天级安全解决方案详解篇

华为Mate 8逆天级安全解决方案详解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89.shtml report 3122 如今,手机已经不再单纯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集摄影、上网、支付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必备品。智能手机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人们的衣食住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如今,手机已经不再单纯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集摄影、上网、支付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必备品。智能手机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人们的衣食住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但与此同时,手机也时刻面临着安全隐患,在信息化数字时代快速更迭的今天,一不留神,用户的隐私安全便会被侵犯。正因为如此,拥有一款华为Mate 8这样能够提供安全保障的高端智能手机,已成为一种趋势。

1

在日常生活中,遗失手机的现象屡见不鲜,其实在用户遗失手机的那段时间,最珍贵的还是手机内重要的信息资料及相册图片。用户尚存着一丝能够找回手机的希望,并时刻祈祷着手机不被强制刷机。

华为Mate 8之所以能够为用户建立起立体式的安全壁垒,是依托于芯片级的手机防盗系统,让安全性能随之有所提升。在手机遗失之后,用户可通过华为账号锁定手机、远程同步和删除手机资料,避免手机被强制刷机的尴尬局面。值得一提的是,芯片级实时加解密技术经过美国FBI专业测试,在用户使用手机过程中,数据便会自动被加密,密钥由芯片TrustZone保护;当用户手机被盗,即使把手机存储器拆下来通过技术手段也无法获取到用户数据。

2

取出华为Mate 8中的SD卡换到别的设备查看信息?不可能!SD卡加密功能在没有正确密码或指纹输入的情况下,SD卡内容无法读取,即使SD卡被插入其他手机也无法读取。这就保障了用户个人信息更加安全有效,不被外界技术手段所侵害。

相信每个人都曾收到过类似“积分换话费”或带有钓鱼网站链接的诈骗短信。但华为Mate 8的用户,将获得更加清净、安全的使用环境。作为业界首家提供防伪基站服务的手机,华为Mate 8可以在手机通信底层识别所在基站的真伪,让用户在源头上就拒绝诈骗短信,提高手机使用安全性。与各种互联网管家类方案相比,华为Mate 8芯片级防伪基站带来的保护更底层,用户根本不会收到伪基站短信,而不是简单的拦截。

3

对于安全性,华为Mate 8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将细致入微的人性化与智能化的安全ing与便捷性发挥到极致,以便为用户提供一个真正安全且快捷的智能环境。正是由于华为多年来在行业内积累的经验,以及其在创新方面的优化与突破,才使得华为Mate 8能够兼并诸多安全优势,在给用户提供多重安全保障的同时,也为行业内其他手机厂商树立一个标杆式的形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