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体验好 手机中的明星华为Mate S

颜值高体验好 手机中的明星华为Mate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72.shtml report 3076 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于12月1日召开庆典,超过1600名校友回归上戏,参加活动,其中更有一群活跃在银屏的明星校友吸引了大量在校学生纷纷与明星学长合影。

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于12月1日召开庆典,超过1600名校友回归上戏,参加活动,其中更有一群活跃在银屏的明星校友吸引了大量在校学生纷纷与明星学长合影。最近热播的古装剧更是造就了一批颜值高、演技好的一众明星,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而在国内持续火热的手机市场,同样有赢得用户口碑,而自身颜值高、功能强大的手机明星。

于9月份上市的Mate S是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其在外观上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双曲面机身,兼具美感与坚韧,正面2.5D屏幕在熄屏状态下犹如张力十足的水面,而背面以中国拱桥为设计灵感,就像一座中国拱桥建立在平静水面之上。当然,塑造美感的同时,手机背部弧度也是为了增加用户握持的手感。2.65mm的纤薄边缘和精致富含棱角的边缘切割,上百遍的精致打磨,则在细节上体现了华为追求完美的工艺态度。

1

而随后华为Mate S在极昼金、苍山灰、星辰银的基础上推出了玫瑰金版,一时间令手机圈掀起一股玫瑰金风潮。配合其机身背部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使得人更易感受到整个机身金属质感之外的一份细腻与温暖。与当时同期出现的其他玫瑰金版本的产品,Mate S玫瑰金版在摄像头、指纹识别器都被玫瑰金艳丽的色彩铺满,让Mate S的机身更加浑然一体,令整个造型更加简洁、一体化,手感顺滑。

2

突出的外观征服了大批爱美的用户,配置方面也是毫不逊色。内置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版本,同时2700mAh容量电池配合智能节电管理,也让续航无忧。当然,如今已过了用数字标榜高端的时代,将体验做好,才是华为Mate S展现出的高端旗舰所应具备的属性。

3

在操控方面,全新升级的按压式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基础上,赋予指纹识别更多应用空间,不仅更加灵敏,如收拉通知栏,翻阅照片,长按拍照,接听电话等常用功能的使用也更便捷。压感版的Press Touch技术则更带来了创新的操作维度,实现手指按压屏幕缩放图片大小,图库月视图快速预览,另外还可以通过按压替代虚拟按键,让屏幕显示面积更大。

凭借工艺品般的外形,以及创新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华为Mate S收获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成为手机高端市场高颜值、体验好的多维度明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