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过热?三星S7或将采用导热管

处理器过热?三星S7或将采用导热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45.shtml report 1011 手机之家12月4日消息,临近MWC 2016开幕,目前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7也被多次曝光,关于三星热导管的消息目前又有了新消息。
  手机之家12月4日消息,临近MWC 2016开幕,目前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7也被多次曝光,关于三星热导管的消息目前又有了新消息。

据外媒称,三星目前正在测试不同热导管类型和形状,将在今年年底前他们将最终决定是否会在Galaxy S7上启用整合热导管。

此前因为骁龙810过热的,索尼Xperia Z5 Premium, 小米Note Pro以及一加2都使用过整合热导管,如果本次三星决定启用该方案并且消息属实的话,那就等于暗示了骁龙820的散热问题依旧存在。

不过除了骁龙820之外,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S7将有其他多种版本,包括一种是Exynos 8890在内。手机过热的原因想必不会是Exynos 8890造成的,三星也不会想因此限制处理器的性能,接下来就看三星如何做取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