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 YunOS年度大版本将发布

助力中小企业 YunOS年度大版本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8/162254.shtml report 2123

 

为什么YunOS和中小厂商走得那么近?答案在于初心。为什么中小品牌是改变手机市场格局的力量?答案在于创新。每年、每个季度调研公司都会对智能手机销量做一个总结,除了三星、苹果、OPPO、vivo等等之外,总有一个“其他”,这个“其他”占据的份额并不少,这其中就是中小品牌手机厂商。

QQ截图20151207180458

阿里巴巴集团CTO王坚博士说过“腰围中小手机厂商正名”,如果谈创新,当一些中小品牌与YunOS合作时,体现出来的创新也许并不少于大厂商。

YunOS五年前出生,从出生那天开始它就与中小品牌手机厂商牢牢地绑在了一起,这五年之间,YunOS与中小品牌手机厂商走着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它没有夸大的宣传,只是默默的在做。

不久之前的魅蓝metal发布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魅族这个品牌,从曝光度来讲,可谓是一线品牌;但从前期的销量来看,属于中小品牌。经过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年销量从不足500万部提升到2000万部,跻身国内前十,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品牌。关于YunOS的支持,魅族负责Flyme的副总裁杨颜举了个非常形象的例子。基于Android的开发,是拿来蛋糕坯自己努力做蛋糕。基于YunOS的开发,可以提出方与圆的形状诉求,YunOS团队会全力支撑与优化,两者合作更加紧密,互动性更强。

一直以来,中国手机企业无法得到美国OS系统的完美支持。中国手机在系统能力上没有得到提高,从这个从角度来看,中国所有的手机企业都不应该叫做“国产手机”,而是“中国组装手机”。不同的是,一些中小品牌结合YunOS的能力,释放出了更多的创新潜能。

在本月10日,YunOS将发布重大更新,更好的为中小企业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