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将定于本月内升级Android 6.0

HTC M9将定于本月内升级Android 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2326.shtml report 1319 近日,HTC产品管理副总裁Mo Versi在微博上表示,将为HTC One M9智能手机提供棉花糖版本操作系统的更新升级。该公司表示旗舰智能手机解锁版HTC One M9将在本月升级Android 6.0.1棉花糖版操作系统,新版的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新的表情。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9日消息——近日,HTC产品管理副总裁Mo Versi在微博上表示,将为HTC One M9智能手机提供棉花糖版本操作系统的更新升级。该公司表示旗舰智能手机解锁版HTC One M9将在本月升级Android 6.0.1棉花糖版操作系统,新版的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新的表情。

128888695 (1)

这条微博还表示:“还有好多问题”,这也就意味着目前还没有完成对HTC One M9智能手机的系统升级。新版本的Android 操作系统将为手机添加能量管理Doze功能,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借助动作检测来确定用户有多长时间没用手机,然后就进入“打盹”模式,从而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除此之外,Android 6.0.1棉花糖版操作系统还添加了Google Now On Tap功能,这是一个上下文搜索服务,通过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来为您呈现更多相关的内容。新的应用程序需要用户在每一个功能基础上进行审批才能够获得授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