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虚拟现实梦 HTC Vive明年正式上市

圆你虚拟现实梦 HTC Vive明年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2378.shtml report 1403 虽然很早我们就知道HTC要在年底前给开放着提供少量的HTC Vive Developer Kits试用的消息,但是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喜爱这款VR产品的热度很高但迟迟碰不到产品,是非常心痒的事。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9日消息——虽然很早我们就知道HTC要在年底前给开放着提供少量的HTC Vive Developer Kits试用的消息,但是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喜爱这款VR产品的热度很高但迟迟碰不到产品,是非常心痒的事。如今,一个好消息突然降临到我们面前,HTC官方在9日宣布,HTC Vive的市售版将会在2016年4月正式开卖, 垂涎欲滴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开始攒足银两,把家中的空间整合出来迎接它真正的到来了。

htc-vive

除此之外,HTC还表示将会在12月18日于北京召开开发者大会,并且在市售前先推出第二世代的HTC Vivie开发者套件。该公司表示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开卖前配发7000组套件给开发者,并将协同合作伙伴Valve一同参与数个重大发布场合如:日舞影展(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SXSW、GDC 与 MWC。必须说,HTC Vive 与对手 Oculus Rift 市售版的发售时间真的是相当的接近,再加上由游戏主机这边带来的PlayStation VR也是预计将在2016年初登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